Liberty 利百代 CC-860 水溶性色鉛筆 36色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【文具通】Liberty 利百代 CC-860 水溶性色鉛筆 36色
我的收藏

Liberty 利百代 CC-860 水溶性色鉛筆 36色


單位 : 盒
商品代號 : A1340318
定價 : 530 特價:371
  
 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Liberty
【文具通】Liberty
【文具通】Liberty

商品簡述

高級木質六角筆桿,搭配粗細適中的3.0mm筆芯,採歐洲名廠進口色芯,描繪精細線條或揮灑豪放筆觸任你選擇,且筆芯硬度適當不易斷。色鉛筆溶水性適當,搭配水彩技巧,可以滿足各種質感表現色彩飽和,能依創作者需求表現出優異的混色效果。

具備36色、讓繪圖的變化性更高,對於熱愛彩繪或有繪畫需求的設計相關科系科學生及工作人員,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。以扁平鐵盒包裝色鉛筆,可輕易置入隨身背包中攜帶出門,完全不占空間。產品通過歐盟CE-EN71-3及美國ASTM D4236安全檢驗,使用上多了份安心的保障。

商品說明

1._筆身塗頭讓選色更方便,36色齊備選擇多、可繪製出豐富多樣化的圖樣。
2._乾濕兩用、複合功能讓繪圖變化度更高,且色彩飽和鮮明,上色也容易。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