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y 利百代 MC-40 明色印泥/攜帶印泥 (布面) 直徑40mm (黑殼)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【文具通】Liberty 利百代 MC-40 明色印泥/攜帶印泥 (布面) 直徑40mm (黑殼)
我的收藏

Liberty 利百代 MC-40 明色印泥/攜帶印泥 (布面) 直徑40mm (黑殼)


單位 : 個
商品代號 : G1010032
定價 : 90 特價:63
  
 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Liberty
【文具通】Liberty

商品簡述

造型外觀就像粉餅一樣,化妝盒扣合設計非常精巧可愛,迷你尺寸輕便好攜帶。產品布面直徑4公分,選用捺印專用彈性布面,可快速蓋印不易凹陷,印跡色澤鮮紅艷麗,永不褪色。印泥質純細密,沾染均勻且不傷印鑑,適用上班族、外勤業務、個人工作室和居家主婦,輕盈重量不增加負擔。 時尚的外殼共有黑、藍、紅三色,輕輕一扳即可打開上蓋,收納不占空間,外出洽公攜帶專用。承襲利百代的製工品質與日本精湛文具工藝,塑膠外殼俐落有型,溫潤的手感讓人很安心,不僅是文件好幫手,也是雋永的經典品牌。

商品說明

1 輕巧粉餅盒外觀,增添文具時尚感

2 專用布面可快速蓋印不易凹陷

3 輕薄體積和重量,攜帶專用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尚無相關推薦。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