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 卡西歐 DF-120FM 商用型標準計算機 12位數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【文具通】CASIO 卡西歐 DF-120FM 商用型標準計算機 12位數
我的收藏

CASIO 卡西歐 DF-120FM 商用型標準計算機 12位數


單位 : 台
商品代號 : L5140128
定價 : 1178 特價:825
  
 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CASIO
【文具通】CASIO

2019年卡西歐計算機最新推出My Biz Style桌上型系列計算機。不同於以往桌上型的機種,My Biz Style兼具實用性及設計感,既能讓工作更有效率,又能展現個人獨特的時尚品味。
 
Usability 實用性
1. 大螢幕顯示: 較以往桌上型機種My Biz Style將字體及螢幕放大,提升整體的視覺舒適度,眼睛無負擔。
2. 人體工學設計: 從面板、按鍵到整體的外型較以往桌上型機種My Biz Style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更好使用及操作,讓工作更輕鬆。
 
Design 設計感
1. 獨特配色: My Biz Style較以往桌上型機種有更多顏色的選擇,機體與按鍵色調間的完美調和,滿足不同風格的時尚品味。
2. 時尚設計: My Biz Style金屬面板及流線機身的設計,充分展現奢華的時尚魅力。

 

.12位數
.獨立記憶器
.成本/售價/利潤計算
.總和記憶器(GT)
.百分比計算(%)
.毛利率計算
.正負號(+/-)
.倒退鍵
.稅金計算
.無條件捨去
.四捨五入
.ADD2模式
.千分位符號
.太陽能雙電力
.尺寸32.6×126.5×179.5mm
.重量180g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