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y 利百代 50張入發票用複寫紙 雙面
 
商品資料載入中...

詢 問 通

【文具通】Liberty 利百代 50張入發票用複寫紙 雙面
我的收藏

Liberty 利百代 50張入發票用複寫紙 雙面


單位 : 盒
商品代號 : P1010019
定價 : 140 特價:98
  
顏色
訂購數量  -
產品說明
【文具通】Liberty
【文具通】Liberty
【文具通】Liberty

商品簡述

公司行號若非店頭零售業打收銀機發票,或小本經營的獨立店家,大多仍是採用手寫開立發票,這時利百代 50張入發票複寫紙就是老闆營業用必需品。

利百代 50張入發票用複寫紙是專供手寫開立發票使用的複寫紙,百分百台灣製造,老字號品質有保證,複寫紙尺寸為155x100mm,大小適中,有分單面與雙面兩種,顏色亦有藍、黑兩種,一夾為50張。店家可依據自己的需求,挑選適合的品項。

商品說明

1_專供手寫開立發票使用的複寫紙尺寸大小適中。
2_發票用複寫紙有分單面與雙面,以及藍色與黑色兩種,讓店家有更多選擇。

【文具通】

相關產品推薦
最新活動

本賣場提供街口支付、LINE PAY 電子支付。


合作廠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司名稱 華軒文具興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號碼 02-89260800  客服傳真號碼 02-89262803
地址 23448 臺灣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9巷21號1樓 客服留言電子信箱 service@gwt.com.tw